大年初一的,给大家拜个年。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新年快乐
九月一定!

Agnes:

早上好~大年初一的想给大家好好拜个年。
原本是想昨晚写的,当做对于过去一年的记录加上感激,接下来要点名的小天使和没有点名的小天使全都是我想感谢的人,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称心如意,镜子就不一一发信息祝新年快乐啦,体谅一下昨晚莫名其妙哭了一晚上的镜子吧~

第一份在lof上收到的礼物来至于@阿浅啊 ,手写书签和文素,我记得刚来lof的时候就看见阿浅的字了,一见倾心,还记得那时候我傻傻的在评论里花痴你的字,真的很开心可以收到阿浅的挂号信,你的字是我深夜里即使多难过都能感受到温暖的安慰。
来自于我的少女@贪吃嗜睡的少女king 的超大挂号信,知道自己的长评被你喜欢,能够得到十里的实体,无比荣幸,少女的字也好好看,你每一次的担心和安慰镜子都非常感动,不用担心,镜子能够照顾好自己的。
青青@青青莫夕 你的明信片我收到的时候真的有种久别重逢的感觉,你能喜欢我,无论是视频还是文章,即使我写得一般视频也就半桶水可是你也喜欢,那大概是你爱我吧。
@臻子的粉彩盘子 我天生一对的盘子,你可知道我有感谢当时万年不刷tag的我手抖刷了一发?要不然我怎么才能遇见你?我们天生一对啊,所以我做什么你都知道,我想的你都猜的到,你的信随着银杏叶带给了我秋天,所以给你的,只能是自己做的了,勿忘我,别忘了我。
还有Echo@Echo 和蒹葭@陆蒹葭 ,两个很温暖美好的女孩子给了我一份很美好的礼物,白露与霜,直到苍苍。这份这么美好的礼物,我不知道怎么感谢,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可是我愿意在余生的时间都好好与你们指教,还要不嫌弃。
谢谢@Restart 专门给我寄的明信片,你想要给我看到烟雨朦胧的婺源,你喜欢的我也喜欢,即使很久很久以后,再看见你的明信片,我依然记得玫瑰的香味。
@招财猫你留着叮当猫我抱走 修平小天使~你的信信纸很美呢,字也特别好看,谢谢你喜欢这么别扭的镜子,我曾走过很远的路,可是路上的风景亦不负我辛劳,我的喜欢,你喜欢吗?
@皎皎明月为谁明 你啊你,我疼爱的明月宝宝啊,让我第一次唱的你的歌还喜欢的,你的包容和滤镜镜子喜欢极了,谁让你说过要宠我上天的?我可记得呢,不许反悔哦!
@圣落残阳 我们阿落一直都是非常宠我的,几乎我的每一篇你都评论给我,镜子不成熟的文章能得到阿落的喜欢,每一次都很高兴,真的,我们阿落对镜子,一等一的好,镜子也不知道怎么回报,只能更加爱你一点点吧。
@Ong✨ 虾饺,能够喜欢我的知乎体,真的非常非常高兴,因为从来没想过之前躺在床上打的一篇闹着玩的文章有机会出实体,谢谢你给我送的礼物,每一份都喜欢,感觉自己的年卡low到爆啊…不过我会努力做好,争取顺利准时交稿~
我的第一个粉丝以及我第一个关注的人@扛起泰哥葱头他爸过年 你啊你,微信聊不够还要来lof跟我秀,你这是真的不打算给我有跟你分手的机会了吧?受了委屈你都知道,惊喜你又给这么多,就一句,9月份你要是不陪我去天津我跟你没完!

最后,感谢张继科儿,丁宁。这两个人我不说别的,我心疼他们的次数比心疼自己都多,我昨天去庙里把能求的都求了,祈求神明保佑,实现我的愿望,保他们一世平安,顺顺利利,幸福安康。

还有很多我没有点名的同学,不是不记得了,我记得所有和我聊过天的小天使,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宠爱,镜子感激不尽,从前是担心受不起,如今是努力配得上你们的喜欢吧,字浅情深,还望所有看见这条信息的人,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2)

© 扛起泰哥葱头他爸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