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张照片↑↑引发的奇葩脑洞
给我灵感的小伙伴贪生怕死就不圈她了
严重OOC
没有文笔 玻璃心
猎奇向 引发心理不适不负责
慎入

…………

月黑风高 ,一黑衣金链男子坐于屋顶拉二胡。

白衣少侠路过,问:浪,浪人,你刚看,看到有人从这里过去吗?

男子沉默。

少侠暗叹:大意了,要不是罗老板家的辣子鸡太过美味,他又怎么会错过约定的时辰。只可惜罗老板这道菜食材比鸡放的多,没吃饱。

正欲离开,黑衣男子放下二胡:你要不要来我家吃饭嘛?

少侠沉默片刻:好,好吃吗?

男子目光放肆的在少侠白净的脖子上遛了一圈:没你好吃。

少侠默默拔出剑。

黑衣男子理了理披风领子,笑:我让你七招,赢了你来我家吃饭。

输了呢?

输了我当你婆娘。

…………

后来黑衣男子把白衣少侠带回了家,天天给他做西红柿炒鸡蛋。

终于有一天少侠忍不住掀了饭桌:这日子没法过了!说,说好的八大菜系呢?邱贻可你除了姜丝火锅和西红柿炒,炒鸡蛋你还能不能给我吃点别的?

男子默默的开始脱衣服。

你,你干什么?

给你吃点别的。

………
江湖不见

评论(4)
热度(20)

© 扛起泰哥葱头他爸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