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本来是去看我们小教练和小主任的,买错位置买到了对面,A区门口徘徊半天遇到两个好心的漂亮妹子带我进去,非常感谢了

坐下没多久旁边妹子说森哥来了森哥来了等我反应过来什么情况只拍到了一张巨糊的正脸=-=

森哥坐下可能是发现我们在偷拍一直侧着身跟旁边的人聊天,本来想等比赛间隙去找他要签名,然后他站起来拿着杯子走了……走了……走了……等他走了几步我意识到可能不回来了马上挥了挥手里的票叫森哥,他说什么没清楚,我猜是等下还要回来?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一直在猜怎么还不回来是不是走了还是出去抽烟+泡茶了?

等到他回来,怕他又走了问森哥能不能签名,讲真我除了问阿杀要签名的时候有点怂问甜甜和森哥简直彪到不行,大概是梁静茹给的勇气了😓我觉得这时候他有点懵,貌似退役教练们都不太了解自己的人气😓他慢悠悠的走过来签名,这儿录了一小段不过有栏杆糊的不行。森哥问我们多大年纪了,前面的妹子说20了,森哥:20了得叫我叔叔hhhhhhh,就不,森哥很年轻

帮后排的叔叔要到了签名后他说这字签的我都不认识啊,这就不能忍了啊,你说我杀我甜的字不认识是可以的,怎么能质疑森哥的字呢,然后我把他手上的签名颠倒过来:叔叔你拿反了😏

谢谢 @Agnes 友情赞助的笔,这支笔让我拿到了我们杀我们甜张煜东还有森哥的签名,找甜甜签名的时候另一个妹子的笔芯掉地上了,从包里翻出这笔的时候心里就在放烟花,谢谢带我进去的两个妹子,让我近距离的看到了小教练和小主任还有森哥……的后脑勺hhhhhhh😄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扛起泰哥葱头他爸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